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1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俄罗斯一客机坠毁 43人死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8日   06 版)

    图:9月7日“俄罗斯24”电视频道播放的空难新闻的电视截图。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9月7日电(记者谢荣 刘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7日发布消息说,一架雅克-42型客机当天在俄西部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43人死亡。

    空难发生在莫斯科时间16时(北京时间21时)许,这架客机从雅罗斯拉夫尔市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在离该机场约2公里处,机身解体,断成三截,两截掉入伏尔加河中。经证实,机上共有45人,包括8名机组人员。事故导致43人死亡,仅有两人幸免于难。经初步调查,客机在爬升的过程中,可能撞上机场通讯塔的天线。有分析认为,客机可能存在技术故障,也不排除是机组人员操作失误所致。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证实,机上搭乘的主要是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俱乐部成员。冰球队原本计划飞往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与明斯克迪纳摩冰球队进行比赛。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是俄罗斯传统强队,该队拥有德国、拉脱维亚、捷克、白俄罗斯和斯洛伐克等国外援。俄紧急情况部初步证实,机上有11名外籍人士。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向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对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梅德韦杰夫原定8日抵达雅罗斯拉夫尔市参加世界政治论坛,因发生坠机事故他决定抵达后首先视察事故现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08日 06 版)

税务总局:9月发放工资均适用新个税法
俄罗斯一客机坠毁 43人死亡
空军与清华大学联合培养飞行学员
“蓝领专家”孔祥瑞
马军武:巡边29万公里
去年我国经济增速修订为10.4%
贺龙夫人薛明同志网上纪念馆上线
遏制“黄毒”蔓延 色情光盘成打击重点
第六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评选揭晓
夜走“老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