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承认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13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中方12日宣布承认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利比亚执政当局和利比亚人民的代表。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在就此发表谈话时表示,9月12日,中方向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通报了中方对其承认的决定。中方表示:中方尊重利比亚人民的选择,高度重视“过渡委”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一直同其保持密切接触和联系。中方承认“过渡委”为利比亚执政当局和利比亚人民的代表,愿与其共同努力,推动中利关系平稳过渡和发展,希望中利双方此前签署的各项条约及协议继续有效并得到认真执行。

    利比亚“过渡委”负责人表示,利比亚人民和“过渡委”对中方承认“过渡委”深感高兴,对此期待已久。

    “过渡委”高度重视中国的地位和作用,将切实遵守双方此前签署的各项条约和协议,坚定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欢迎中方参加利比亚重建,共同推动利中关系稳定、持续发展。

黄土地上破解农民致富密码
中国承认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
“最美妈妈”与妞妞共度中秋
“住宿学院制”争议声中进校园
惠州:产业园“长”出高尔夫
国境线上庆佳节
中秋假期广州众多公共场所备受市民追捧
中国湖泊休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