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1年09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金秋丰收季

平泉举行首届中华菌文化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16日   11 版)

    本报讯(苏航)近日,首届中华菌文化节在河北平泉隆重举行。此次菌文化节是国内首个以菌类为主题的美食旅游文化盛宴,由中国食用菌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烹饪协会、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推动食用菌文化产业发展,促进周边地区食用菌产业发展与合作交流。来自国内的80余家参展商、600余名嘉宾以及20余名外宾参会。

    开幕式上,中国食用菌协会举行了“中国菌文化年”评选表彰活动,对全国18个主产基地县、14家单位进行了授牌。平泉被评为“食用菌文化产业建设先进”县,同时被四家协会确定为“全国食用菌培训基地”、“食用菌美食之乡”。据组委会介绍,此次文化节期间共达成合作意向35项,达成交易额两亿余元,80余家国内大型机械、食用菌产品深加工企业参加了产品展出,20余家超市、农产品批发商与平泉达成合作协议,10余家餐饮企业在平泉拓展食用菌美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9月16日 11 版

青年人出游关注体验超过价格
“定制化”休闲旅游别开生面
青年出游态度决定目的地钱包鼓瘪
赢取免费英国游
中青旅推出青州泰和短途游
微校随手拍
平泉举行首届中华菌文化节
图片新闻
微校·第六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推介活动关注满意度滚动排行榜
微校·第六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评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