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9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好大一件中山装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19日   11 版)

    9月14日,一件约有两层楼高的超大型毛料中山装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亮相。这件超大型中山装衣长4.30米,重达40公斤,仅一粒纽扣的直径就有12厘米,整件服装的体积约12立方米,面积是一般中山装的36倍。

    这件中山装是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为了纪念今年孙中山辛亥革命100周年,由该院江继明老师牵头,近10名师生通力合作,历时4个月完成服装及模型的设计、制作。

    据悉,学院计划再复制一件同样的超大型中山装送到其他城市展览,同时将已经完成的这件中山装拿去申请吉尼斯纪录。

    图为学院师生在衣架上试穿中山装。

    王国海摄

“倒逼机制”下 高职院校改革要避免瞎折腾
我国中西部地区中职教育办学条件亮红灯
2012届毕业生近半名花有主
好大一件中山装
突围生源困局 高职院校可从自身找原因
一瓶饮料带来的温暖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