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9月2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1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在日照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9月26日   11 版)

    本报讯(亓洪良)9月16日,2011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在山东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本次论坛由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6个省市82所高职院校的167名代表齐聚日照,共商高职高专党建大计。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推动高职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促进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认为,高职院校应充分利用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这个平台,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的高职院校党的建设,加大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各高校互相交流与合作,不断开创高职院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此次论坛对我国高职高专党建研究领域的新思路、新进展、新成果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分析了当前高职高专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及存在的问题,建设性地提出了高职高专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对策建议,达到了“搭建平台、交流提高”的目的,对推进新形势下我国高职高专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职教发展需要院士呼吁和支持
国家重大科学工程急需高端技能人才
2011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在日照召开
教育部拟规范中职生实习
“不管学生素质多差,
教师职责是想方设法把学生教好”
“注册入学”怎样做到既叫好又叫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