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之声推出新版节目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0月10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苗晓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道中国之声10月8日推出新版节目,倾力打造“勇于担当责任的中国第一新闻广播”。

    本轮改革中,中国之声每天6:30播出的《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将固定安排4至5分钟“早听媒体”专栏,由各大报刊主编介绍当日各家的特色内容,打造媒体介绍有声版这一广播独有的品牌,实现与纸质媒体的有效互动。

    重新定位的《央广夜新闻》,所有环节均将以互动的方式呈现。该节目将同步跟踪正在进行的事件和网络热议的话题,展开实时讨论、线索提供及报道核实,打造类似微博的崭新节目——“微广播”。

两岸中国人应共同致力民族复兴
共同的心声 光明的前景
这个饭店不简单
江西完成青年工作大调研
民警用QQ“聊”来逃犯自首
中国之声推出新版节目
寻访当代中国社会生活印迹活动启动
浙大:机器人能打乒乓球
南京举行千叟宴
首都各界隆重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