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百家网站参选“文明网站文明频道”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0月17日   06 版)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李新玲)新浪、搜狐、网易等100多家网站10月15日在北京共同表示将参与“文明网站文明频道”评选活动。这是由首都文明办、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共同发起的。

    评选活动将历经自查申报、考评审核、公示审批、宣传表彰、效果延伸5个阶段。主办方将于今年年底前评选出首批北京“文明频道”和“文明网站”,并进行不定期检查和动态管理。

    参评条件包括3个方面: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遵守社会公德、恪守网络诚信;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据了解,北京目前有几十万家网站,用户达1100万人。为净化网站环境,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开通了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指导各重点网站建立举报电话和邮箱,建立了3000多人的义务监督员队伍。

中国百姓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五彩缤纷
华东师范大学喜迎60华诞
感知父母恩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在青岛现场交流
全国道德模范事迹感动北科大学子
北京百家网站参选“文明网站文明频道”
南京海选青奥小顾问
街头寻子
蚌埠:倾听“红领巾心愿”
房山百校“红领巾梦想助推计划”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