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西安世园会闭幕

园区建筑和园艺格局创造“西安范例”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0月23日   01 版)

    本报西安10月22日电(张龙 史智峰 记者黄博)历时178天的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今晚落幕。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法博表示,西安世园会的园区建筑和园艺格局创造了“西安范例”。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法博,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省长赵正永,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西安市长陈宝根等出席了今晚的闭幕式。

    西安世园会于今年4月28日开园,共设109个室外展园,其中有52个国家和地区、3个国际组织、58个国内城市与企事业单位参展,举办了32个活动周。

    西安世园会既是园林盛会,又是一次文化盛宴,也是近年来西安生态环境改善、旅游特色嬗变的缩影。数据显示,今年5~9月,西安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123.24万人次、增长44.5%,旅游总收入281.97亿元、增长41.9%,客运量1.49亿人次、增长12.3%,星级宾馆客房出租率90%以上,预计创造就业岗位两万多个,拉动全市经济增长1.5个百分点。

    根据规划,西安世园会的会址将规划为世园公园和浐灞乐园两个板块。目前,世园会后期改造工作已全面启动,计划10月23日开工建设,2012年4月28日二次开园并正式对外开放。

“每个大学生都要做吃苦的准备”
打造基层“桥头堡” 推进团建科学化
册子乡的“新房客”
警惕青少年群体的社会压力
佛山需要两尊纪念塑像
西安世园会闭幕
大量污水直排赣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