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政府红头文件算不算数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0月24日   01 版)

    在江苏省沭阳县如火如荼的招商中,来自浙江长兴的姜大成联系引进了一个固定资产总投资超过4亿元的项目。为此,他被授予“沭阳县荣誉公民”称号,并领取了30万元的奖金。

    按照《沭阳县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人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姜大成应受奖400万元。交涉无果的情况下,姜大成将沭阳县政府告上法院,索要他认为理应获得的奖金。然而,他仅被判决多获20万元奖金。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江苏沭阳的招商引资的确出现过“奖得让人心动,罚得让人心痛”的情形,各级干部招商引资的压力很大,在多少有些激进的措施下,当地招商引资的一些项目质量堪忧。

    详细报道见7版

团中央直属机关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
公租房小区走出“新市民”
博士团新老成员交流服务经验
网络红人 快乐警察
西部中药材的“煎熬”
普通百姓 慈善英雄
世界人口将达70亿!
政府红头文件算不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