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九江:“送礼费”登上财务公开榜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11日   06 版)

    11月7日,江西省,九江市星子县华林镇花桥岭自然村有关人员,将“请客送礼”的费用写上了财务公开表(下图),向群众张榜公示,引发路人关注(上图)。

    在花桥岭自然村里,一条新修的长约1公里的水泥路从镇上直通村子中央,村口还有一座新建的小桥。村里向群众张榜公示的,就是从上级争取来的修路和建桥的资金去向。

    墙上张贴的《花桥岭关于77000元收支情况的公告》显示:7.7万元的收入由两部分组成,一是“老建办”下拨的2.5万元修桥款,二是交通局下拨的5.2万元修路款。支出共有9项,包括差旅费、材料费、电费、各种工资等,还有“用于上级领导的招待费2704元”以及“送礼费”2616元。

    曹诚平/CFP

“钢老板”带着病母谈生意
“教授骂人”——别把粗鲁当个性
挂职团干的手足情
编组场里的调车人生
7岁女孩跳舞养家
重庆破获一新生婴儿被盗案
九江:“送礼费”登上财务公开榜
创意无限“光棍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