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本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和玫琳凯公司共同主办“未来讲堂”

“当代徐霞客”王雷对话学子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16日   06 版)

    本报上海11月15日电(汪奕 记者周凯)今天晚上,完成“7+2”(攀登七大洲最高峰,且徒步到达南北两极点的探险活动)的第一位华人女性王雷,走进华东政法大学“未来讲堂·魅力女生在成长”系列公益讲座现场,与学子对话。

    王雷今年入选了第四届“中国当代徐霞客”。讲座中,她围绕“如何发现你的兴趣,如何开发你的潜能,如何设定目标,如何克服困难、坚持自己的方向,从而实现梦想”等话题,与华政学子展开深入探讨,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未来讲堂·魅力女生在成长”系列讲座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与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在华东政法大学,与法律相关的讲座几乎每周都有,但是专门以“女生”为主题的讲座却很罕见。“在大学校园内开办类似的女生讲座,就是为了让校园里的女大学生们提前感受社会,感受成功女性的精神启迪,让这些女性领军人物的人生经验鼓舞和帮助更多同学。”玫琳凯公司代表说。

来自黄土地 报答黄土地
共青团参与科技兴农工作研讨会召开
衡水在京签约投资项目过千亿
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网上普法知识大赛启动
狗排场
“白菜爸爸”石青华和103名流浪儿
19名被拐妇女获救归国
“当代徐霞客”王雷对话学子
钢铁行业青年工作年会举行
长安大学成立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