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甘肃一幼儿园校车肇祸20人亡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17日   06 版)

    事故现场(11月16日摄)。    

    新华社发

    本报甘肃正宁11月16日电(记者张鹏)今天,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交通事故,截至19时共造成20人遇难,18人重伤,26人轻伤。遇难者包括两名成年人,分别为司机和女教师,其余死伤者均为幼儿。

    今天下午,甘肃省委宣传部向媒体通报了消息:9时40分许,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西街道班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号为陕D-72231的大翻斗运煤货车与榆林子镇幼儿园的一辆校车迎面相撞,造成5人当场死亡。

    本报记者多方证实,出事的校车核定载客9人,但实际载64人。来自正宁县委宣传部的消息说,目前44名受伤的幼儿分别转至正宁县、庆阳市以及陕西咸阳市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甘肃省委书记陆浩和省长刘伟平作出指示,并委派省委副书记欧阳坚赶赴现场,组织指导开展抢救、善后工作。

    据介绍,校车出事的“小博士”幼儿园属民办幼儿园,有500余名幼儿,在该县教育局有备案。

    相关文章:

    对不起,孩子!

甘肃一幼儿园校车肇祸20人亡
“红小鬼动漫故事汇”深入校园
我国文艺创作全面繁荣
九江:人流广告大肆进高校
中医药文化推介活动在京启动
军旅生涯 学无止境
院士领衔 把脉公共安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