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特仑苏品质再受青睐 硬实力搭建“品牌金字塔”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21日   07 版)

    特仑苏在继年中获得第三届品牌与传播大会“最具成长力品牌”大奖和“2011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信赖100”两项荣誉之后再受青睐。2011年10月,“2011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暨中国企业健康管理巡礼”在京落下帷幕,特仑苏一举获得了“关爱精英特殊贡献奖”。这不仅体现出了特仑苏一直以来的金牌品质,更以其硬实力搭建了一座稳固的“品牌金字塔”。

    金牌品质栋梁

    今年8月,特仑苏凭借其金牌品质,被《第一财经》授予 “2011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信赖100”称号,同时被誉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食品品牌。这不仅在品质层面获得了消费者及组委会认可,同时也再次凸显了其一以贯之的核心主张。

    特仑苏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获得媒体的认可,对于特仑苏来讲是一个莫大的鼓励,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特仑苏一定严把质量关,不断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牛奶。

    社会责任为先

    在“2011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暨中国企业健康管理巡礼”闭幕式上,特仑苏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协办方,在历时136天的活动中,将对精英的关爱送进了30座城市的50个500强企业,并获得2011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关爱精英特殊贡献奖”。 

    在颁奖大会上,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和索尼爱立信代表对特仑苏的关爱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特仑苏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指出,为社会尽一份力,是所有企业的责任。今年的活动经历让我们认识到,在“呵护精英人群健康”这一议题上,我们依旧任重而道远。

    品牌稳固成长

    过硬的品质保证及对消费者的关爱是构建“品牌金字塔”稳固的基石。在第三届品牌与传播大会上,特仑苏凭借其强劲的品牌潜力斩获了 “最具成长力品牌”大奖。

    近年来,特仑苏以其骄人的成绩让“拥有特仑苏,人生所以不同”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今后,伴随着特仑苏坚持不懈的努力,其品牌核心价值理念不仅会熠熠闪光,也会得到消费者更多的认可与欣赏。

长治公务员考录违规调查迫近真相
体检表上的报考职位或成漏洞
特仑苏品质再受青睐 硬实力搭建“品牌金字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