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长安铃木发布天语SX4锐骑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24日   10 版)

    本报讯 11月21日,长安铃木携旗下时尚跨界标杆车型——天语SX4锐骑亮相广州车展。这是继今年4月于上海车展推出2011款天语SX4后,长安铃木对跨界车市场的再度出击。据悉,天语SX4锐骑定位于休旅跨界车,是为追求个性和独特品味的时尚人士量身打造,其最大亮点在于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的车身颜色进行了完美融合,愈加体现了张弛有度的越野感和粗犷感,更具SUV的个性特征。

大众收权奥迪真相
南方战略之后 大众密谋“西部大开发”
薄石:奥迪不怕自己“技术过剩”
苏伟铭:“大众的兄弟”是对西雅特的最佳诠释
奥迪A7:毫不妥协
打造中国雪佛兰 欧朗开启一汽新品牌战略
对标宝马 长安PSA能否破茧成蝶?
明年纳智捷将销售4万辆
标致508新增2.0L自动挡
东南汽车双品牌亮相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