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三届中国管理咨询培训业大会在京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28日   09 版)

    本报讯(实习生奚霞)“管理咨询培训业需要为中小企业编好故事,找准路子,拿到票子。”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原会长保育钧在11月23日召开的2011第三届中国管理咨询培训业大会上表示,民营企业缺少战略支持,管理咨询培训业要帮助民营企业构建企业文化,让员工在工作中有归属感。

    “中国的中小型企业一方面处于不完全市场化的经济体中,同时又以民营企业为主体,这造就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小型企业发展的困境和问题。”北京时代集团总裁、北京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会长王小兰在大会上建议政府部门将“非公有”改成“非国有”,呼吁政府能够建立起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制定有利于公平竞争的规则。

    据悉,本届大会由人民政协报社联合聚成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惠普商学院共同主办。

“遛鸡哥”成为“新新创业达人”
生意做到“要五毛给一块” 送上门的投资也不要
好产品未必能成为好商品
政府帮创业大学生抱团闯市场
第三届中国管理咨询培训业大会在京召开
广东大学生创业营销实战大赛“启航”
“华威杯”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沪举行
永业大篷车走进湖南常德
创业实践需要有针对性的帮助和引导
微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