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本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玫琳凯公司共同主办“未来讲堂”

色彩专家为女大学生就业支招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09日   04 版)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记者王秀全  实习生温晓丹)中国著名色彩专家于西蔓女士今晚走进中央民族大学“未来讲堂·魅力女生在成长”公益讲座的现场,从色彩科学的角度为女大学生塑造自身形象支招,帮助女大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

    于西蔓认为,大学生必须说服自己与社会规则相结合,让自己从形象上拿到职场入场券。她的独到见解给了现场同学很多启发。一位正忙于找工作的大四女生听完讲座后表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魅力都是我们一生的必修课。”

    今晚的讲座是本年度“未来讲堂”系列讲座的最后一场,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和中央民族大学团委共同主办。此前,该项公益讲座已经先后在四川、浙江、上海等地高校举办,数万名女大学生通过现场交流、微博互动和网络收看等方式,分享了“未来讲堂”导师的人生感悟。玫琳凯(中国)公司也因此获得了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颁发的“未来讲堂”公益支持奖。公司代表表示,希望通过“未来讲堂·魅力女生在成长”这一活动,让更多的女性“有爱、有生活、有美丽”。

宁夏西吉县:支教生微博募来三千件冬衣
1500名先心病患儿免费做手术
第三届中国湖泊休闲节荣获中国休闲创新奖
色彩专家为女大学生就业支招
父母卧病在床 四岁女童持家
广元:官民互信创还贷纪录
爱心夫妻帮宝贝回家
农家书屋如何走得更远
成功路上有痛苦,才会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