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浙江宁海县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可办停薪留职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09日   08 版)

    本报讯  浙江宁海县针对大学生村官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对担任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可选择享受大学生村官报酬待遇或享受同级村干部报酬待遇;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录中,安排一定名额面向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定向选拔,今年以来共有37名大学生村官进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在选拔基层领导干部上,今年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选拔了2名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在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过程中,允许他们以停薪留职方式实施,并发挥好创业贷款资金作用,对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给予支持租金补助、创业资金资助、贷款贴息、住房补助、创业辅导等多种优惠政策。

昆明:把大学生村官拧成“一股绳”
江苏省泰州市广泛开展女大学生村官成才行动
山东枣庄大学生村官为农民维权挽回10万损失
山西立法扶持大学生村官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
浙江宁海县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可办停薪留职
图片新闻
欢迎订阅《中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