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江苏用信息化手段清剿火患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0日   02 版)

    本报讯(黄欢  记者李润文)江苏省公安厅近日在苏州召开会议,全面部署警务基础平台社区消防管理模块推广应用工作,进一步推进“清剿火患”战役的开展。公安部消防局局长陈伟明、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柳玉祥出席会议。

    在全省公安机关以“大平台”实现主要业务网上流转、信息数据共享应用的前提下,针对消防信息化建设相对滞后的问题,江苏省公安厅组织开发社区消防管理模块,在8个市部署试点,并在“清剿火患”战役期间全面推广应用。

    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柳玉祥指出,社区消防管理模块的推广运用,目的就是运用信息化手段,对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火灾隐患整改实施精细化、动态化监管。提升公安消防工作水平和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对巩固平安江苏建设成果、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至关重要。

    自“清剿火患”战役以来,全省火灾形势总体平稳,共发生火灾581起,死亡1人,受伤2人,直接财产损失约586万元,火灾起数、死伤人数、直接财产损失数同比分别下降43.9%、87.5%、75%、68.7%。

唐丽:黑暗中奉献社会二十载
上海市学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同创和谐颂中华”巡回展开幕
山西网格化排查火灾隐患
江苏用信息化手段清剿火患
昆明拆除两千块违规户外广告牌
长春有个“铲铲队”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51名新院士承诺自律
莆田“流动青少年宫”农村送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