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新东方推出首份社会公益白皮书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焦玉)日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推出首份社会公益白皮书,向公众展示其诞生18年来走过的公益足迹。据悉,这也是我国教育机构首个针对社会公益领域的企业白皮书。

    白皮书披露,自1993年成立以来,新东方在捐建希望小学、设立奖助学金、支援灾区等方面投入现金累计近亿元;此外,新东方在各类大型公益讲座、为贫困学子提供免费新东方课程、培训农村英语师资及希望小学支教等方面的投入,18年来折合现金亦达到上亿元人民币。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陈向东在发布会上介绍说,围绕“教育改变人生”的公益理念,新东方18年来累计开展讲座1500多场次,听众人数达200万人次;积极开展农村教师培训工作,培训中小学英语教师达1万多名;捐资兴建希望小学,目前已累计在陕西渭南、甘肃舟曲和西藏昌都捐资兴建了三所新东方希望小学,在云南迪庆、四川德阳与当地政府联手共建了两所小学;捐资设立各类奖助学金和公益基金,累计投入资金6600多万元;设立新东方“阳光课堂”,每年为上万名贫困学子免费提供新东方课程。同时,新东方还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救灾活动,捐款捐物,累计捐助超过1500万元。

西南交大铁腕清理逾期博士生
大学生事务中心让服务“下楼”
SAT能搅动中国语文教育吗
第8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颁奖
我国将投1.5亿元培训5000名西部高校教师
利用微博谈情说“艾”
新东方推出首份社会公益白皮书
“徐悲鸿艺术时空”网上开通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