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央企高管、青联委员获赠中青报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4日   01 版)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黄河 记者崔丽)从2012年1月1日起,117户中央企业的300余位党委(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和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副书记,以及387位新一届中央企业青联委员,都将获得中央企业团工委赠阅的《中国青年报》。

    多年来,中央企业高管、青联委员与《中国青年报》结下不解之缘,连续4年获赠《中国青年报》。一直以来,《中国青年报》聚焦央企改革发展大局,关注与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履行,浓墨重彩书写央企青年的青春故事,成为央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良师益友。

    今年8月,中央企业青年工作会和中央企业青联三届一次全委会在京召开,这是国资委成立以来首次召开中央企业青年工作会。国资委主任王勇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中央企业青年工作,是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目标的迫切需要,是促进中央企业青年健康成长的现实需求。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对近年来中央企业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中央企业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密结合中央企业实际,努力推进中央企业团的工作实现新发展。

    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新一届中央企业青联主席许高峰说,中央企业青年工作会和中央企业青联三届一次全委会的召开为中央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辱使命。

    许高峰希望通过《中国青年报》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央企青年投身火热的事业,提供激励新一代央企青年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动力。

“卢校长”和他的孩子们
新一代哨兵中英街上写忠诚
病床上的“送水哥”
央企高管、青联委员获赠中青报
高档白酒撒“酒疯” 公款消费来撑腰
“奥迪与三轮”引发贫富对峙争论
全国高校环保微社团行动启动
图片新闻
欢迎订阅中青就业手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