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青旅携手北京银行联合推出遨游信用卡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6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12月15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北京银行·中青旅遨游卡。该信用卡集成了多项旅游增值服务和金融增值服务,将为首都市民的旅游消费增加许多实在的优惠和便利。

    据悉,联名信用卡推出后,中青旅将定期更新专属于持卡人的特惠旅游商品,为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更具特色的选择。本次首推的五条自由行线路即以圣诞和春节假期出游为主,如:百变泰国普吉岛4晚6天自由行、百变东京4晚5天自由行、百变欧洲-法国自然纯净休闲之旅9晚11天自由行等。参团产品也有五条各具特色的线路供选择,包括:新马双国精选7日、新西兰南北岛西海岸11日直飞体验之旅、美国西海岸12日乐园小镇之旅等,都是春节旅游的热点目的地。

    专属持卡人的定期优惠活动是中青旅完善自身服务体系,增值客户体验的又一次创新。而选择使用单标银联卡,中青旅看中的是其境外消费的低费率和便捷性。据了解,持卡人在境外使用时,可直接实现当地货币消费或取款,免收约占交易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也无需承担货币转换过程中出现的汇率兑换损失和汇率波动的风险。

    中青旅控股副总裁焦正军表示:“中国旅游业已经到了可以快速扩大品牌价值和产品价值的时代。中青旅希望通过‘品牌扩张,规模优先’的发展战略,加强与异业优势品牌的合作,促进渠道拓展和服务增值,实现旅游主业的跨越式发展。”

民航华北地区首次进行大范围空域调整
登山收获健康和友爱 学会坚持和责任
延庆县第二十六届冰雪欢乐节启动
度假产品是在线旅游的集体突破口
中旅银联共推刷卡旅游
江西重点旅游景区免票迎客
曲江文旅助力尼泊尔“中国节”
中青旅携手北京银行联合推出遨游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