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9日   08 版)

    @(记者张文凌 雷成)近日,云南省15个州(市)团委驻昆明工作委员会成立。15个驻昆明团工委将在引导务工团员青年联谊、维权、创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团昆明市委将与15个州市的团组织做好对团员青年的双向共管工作,实现流出地和流入地团组织在流动团员管理上的无缝对接,实现对流动团员青年的全方位服务。

    @(记者龚瑜)志愿者嘉年华日前在上海举行,其中的“白菜乐园”活动吸引了数百名世博会志愿者。主办方还为志愿者安排了软陶制作、拼图比赛等活动,并向志愿者重点推介了韩国丽水世博会志愿者和世博会纪念展等志愿服务项目。活动现场有上海市志愿者协会、17个区县志愿者协会、33个志愿者服务基地、45个志愿服务(总)队、12家文明行业和单位、13个民间公益组织、其他公益性机构7个,共128个组织进行了志愿服务项目展示。

    @(记者邢婷)山东2011年度“青年榜样”评选结果日前在济南揭晓,亓飞等10名优秀青年代表当选。本届评选活动历经推荐报名、资格审核、组委会初评等程序,最终从80名上报人选中确定了30名正式候选人,并在相关媒体进行了为期15天的公示。另外,隋刚等20名青年荣获2011年度“青年榜样”提名奖。

    @(记者陈强)近日,辉煌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在公司庆典活动上,捐赠500万元支持家乡青少年发展事业。这是福建省南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自去年成立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据团南安市委介绍,在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下,该基金已认捐善款近3000万元,资助贫困中小学生300多名,发放各类助学金及青少年活动赞助款110多万元。

    @近日,团安徽芜湖市委联合芜湖市教育局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赠书活动。梓耕国际教育集团、东方书刊发行社向芜湖市8个县区捐赠教辅书籍2.4万册,为农民工子女课外教育辅导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本次活动同时向农民工子女相对集中的延安小学捐赠3000册名著书籍,建设共青书屋 。团芜湖市委今年以来发动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各类关爱农民工子女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农民工子女相对集中的107所学校全部与基层团组织实现结对。

新生代农民工:文化市场与公共服务的夹心层
广东成立百支青年文明号防艾宣讲队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敢问路在何方?——招商银行“财富检视提升计划”一触即发!
“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分内事”
欢迎订购《青春激扬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