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绿社会 微环保——伊利·全国高校环保微社团行动

全国高校环保案例及创想征集活动启事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9日   05 版)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青年报社 伊利集团

    承办单位:中国高校传媒联盟

    二、活动时间

    2011年12月~2012年4月

    三、活动主题

    绿社会 微环保

    四、征集对象

    1. 全国高校环保类社团

    2. 全国高校致力于环保理念传播及实践的大学生

    五、征集内容

    1. 校园环保活动案例

    各环保社团已经开展过的成功的活动案例,包括活动名称、内容、过程、参与者、传播设计(含新闻报道)、效果及影响力等活动情况的具体介绍。

    2. 我的绿创想——校园环保活动创意

    关于推动校园环保事业发展的活动创意,包括活动名称、内容、参与者、流程、传播方案、效果预测等内容。

    六、参与方式

    1. 活动官方网站

    登录活动官方网站(edu.cyol.com/huanbao)下载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后提交。

    2. 新媒体应用

    所有参与社团或同学应注册微博校园(t.cyol.com)实名账号,并展示相关案例及创想内容。

    3. 提交方法

    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到greensociety@sina.com即可。

    注意在使用活动图片或其他多媒体文件时,应做适当处理,以免文件太大而难以发送。

    邮件主题注明:绿社会校园征集。

    七、评选方式

    1. 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打分评价,排名靠前者获奖。

    2. 同时,主办方将考察相关作品在微博校园(腾讯微博)的展示情况,转发评论多者优先获奖。

    八、奖励办法

    (一)奖项设置

    1. 2011全国高校最佳绿创想10个

    2. 2011全国高校最佳环保活动10个

    (二)奖励内容

    1. 奖励荣誉证书及奖金;

    2. 社团代表获邀出席颁奖典礼(由主办方承担相关差旅及食宿费用);

    3. 获选活动方案及主办社团相关情况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校媒网等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4. 获奖社团微博校园官方账号将面向全站用户进行推荐;

    5. 获奖社团获得参与后续活动的优先权(环保微社团基金、草原发现之旅、训练营、观察团等)。

聚集微力量 共建绿社会
校园环保社团的勇猛与渴望
践行环保理念应从细节做起
全国高校环保微社团行动倡议书
全国高校环保微社团行动先锋社团名单
全国高校环保案例及创想征集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