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安徽启动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活动

20名记者自愿担任法律援助志愿者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9日   12 版)

    本报讯(孙亮  记者王磊)12月16日下午,安徽全省16个市联动,隆重举行“为了农民工兄弟”法律援助专项维权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安徽近1600名律师和法律援助工作者参加活动,为农民工提供法律服务,共接待农民工法律咨询6500人次,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10万余份。

    此次专项维权活动自2011年12月下旬开始,至2012年2月中旬结束。活动期间,安徽省司法厅要求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和农民工维权工作站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项维权活动,及时受理农民工法律援助申请,集中力量优先办理农民工案件,加强对案件的质量跟踪和监督。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法宣传活动,通过媒体向全社会公布为农民工维权热线,及时高效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据了解,今年安徽近万名律师、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等法律服务工作者纷纷加入到法援讨薪行列。

    此外,20名新闻媒体记者自愿担任安徽法律援助志愿者,以舆论监督的力量力促讨薪成果。

坚定的共同信念 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浩瀚太空实现使命与青春完美对接
把握大局 把握青年需求
贵州启动“诚信青年”主题活动
我国基本药物制度初步建立
安徽启动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活动
青年满意的旅游目的地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