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9日   09 版)

    浙江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挑战杯培训专题# 12月14日晚上18:30,浙江科技学院“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专题辅导讲座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办,邀请到了著名企业管理家、营销战略专家、分销渠道专家、杭州尚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尚阳先生,演讲主题“如何提高创业项目的成功率”。

    湖南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12月10日,湖南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举办的首次湖工校园车展在新校区知行广场举行。活动由宣讲会、试乘试坐、问卷调查有奖互动、活动演出4部分组成。此次车展以“普及汽车知识、弘扬汽车文化”为宗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满足湖工学子“走近汽车、了解汽车”的要求。

    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12月9日,河南工业大学KAB俱乐部举办的第11期#百名企业进工大#讲座在莲花街校区4222教室举行。先锋企业董事长刘向东先生担任主讲师。讲座分为3部分:企业家分享创业经验、在场嘉宾发言和同学们提问。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在场同学与企业家形成良好互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创业建议。 

    东南大学KAB创业俱乐部:12月8日,东南大学KAB创业俱乐部邀请俱乐部之前的元老级会长,与俱乐部全体成员分享了俱乐部历史及文化。通过这次分享会,多数干事意识到本俱乐部自2000年创立至今经历曲折,并有很深的文化积淀。这次分享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干事的归属感,并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赵金良)

水果配送网站倒闭 “遗言”对创业者很有用
经验比赚钱更重要
学术节成“公司”路演
残疾大学生卖脐橙
ACCA首席财务官峰会在沪举行
10万元基金励志创业
铜管对流散热器设计大赛落幕
创业板
微校直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