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韬奋基金会第四届理事大会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21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刘声)韬奋基金会第四届理事大会近日在京召开。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聂震宁当选韬奋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柳斌杰在讲话中指出,韬奋基金会成立25年来,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性文化活动,努力探索从学术性社会团体向公益性社会组织的转型发展,为促进我国新闻出版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把弘扬韬奋精神与各项公益性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韬奋基金的导向作用,吸引和带动更多社会资源支持新闻出版业发展,把韬奋基金会真正建设成为在社会各界尤其是新闻出版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重要社团组织,努力为推动我国新闻出版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实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村里的团干部是如何直选出来的
晋城青少年活动中心送“快乐活动”进校园
江苏南通:10万江海志愿者上“火线”
北京查出1312家黑诊所
宁夏青联九届全委会、学联八大召开
韬奋基金会第四届理事大会召开
保护母亲河全国青少年生态
环保社团小额资助项目发布
团情微讯
胡锦涛赴朝鲜驻华使馆吊唁金正日逝世
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