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1年不闪式3D电视销售增长40倍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29日   12 版)

    本报讯(记者韩冬)12月15日,在不闪式3D电视面世一周年之际,LG电子、创维、康佳、海信、海尔、长虹、TCL、东芝、AOC、联想等整机企业集体亮相“跨越2012 不闪式3D伙伴大会”。不闪式3D今年1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第一周市场占有率仅为4%,目前不闪式3D电视市场份额已成功突破50%大关。

    市场调查机构Display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不闪式3D上市之初,中国3D电视的市场规模仅为12万台,在不闪式3D的推动下,一举上升为目前的500万台,增长了40倍左右。

分享到:
真宽带还是假宽带
密码泄露危机暴露个人信息保护短板
新媒体助推创业 需线上线下结合
互联网“监管”何去何从
国际信息系统大会首次在亚洲举行
网络用户当评委优酷盘点2011国产电视剧
2011年不闪式3D电视销售增长40倍
围脖一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