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1月0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菜篮子”推广首重无公害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1月09日   05 版)

    本报讯(记者白雪)安徽和县蔬菜北京推介会近日在京举办,该县年产近百万吨无公害蔬菜,是“长江中下游最大的菜篮子”。

    2002年和县被评为全国无公害农产品(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先进县,2009年被确立为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2011年和县无公害蔬菜种植面积达40多万亩,总产量近95万吨,注重推广“无公害蔬菜”和“绿色食品”。

分享到:
安全问题不断升级 网络世界如何应对
江西停建经适房释放怎样的信号
南京电动自行车电池失火案宣判
“洼地优势”打造浙中硅谷
审计署今年重点审计社保资金
把宁夏作为一个大城市规划建设
“菜篮子”推广首重无公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