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1月1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加多宝推动王老吉跨越式发展

加多宝荣获“广东省食品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奖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1月13日   06 版)

    近日,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与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共同在广州市海心沙亚运公园迎来了“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成立10周年”庆祝晚会。

    会上,两个行业协会对该省食品医药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行业企业、个人及品牌作出表彰。广东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张俊修对加多宝在凉茶文化的弘扬与推广给予高度评价,表示:“由加多宝研制成功的凉茶浓缩汁技术,实现了中国饮料行业生产方式的历史性突破,为发展凉茶产业作出重大贡献”。加多宝集团也因其在民族品牌王老吉和凉茶产业所作出的开创性贡献,而荣获“广东省食品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奖,加多宝董事长陈鸿道荣获“食品行业领军人物”的殊荣,红罐王老吉亦获得“广东省食品分行业领军品牌”奖。

    众所周知,凉茶在中国虽然历史悠久,但在加多宝接手王老吉之前却是“长在深闺少人知”。凉茶是中华“药食同源”文化的结晶,蕴含了深刻的“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这些都是其他饮料所不可比拟的。“加多宝集团每一个员工都肩负着一个神圣使命,因为我们知道王老吉凉茶是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一个瑰宝,是老祖宗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只有全心全意去将它推广到全中国、推向全世界,我们才能对得起老祖宗。”加多宝有关负责人曾公开表示。

    正是在加多宝的精心运营下,王老吉也从一个地方品牌成长为一个全国知名品牌,推动了凉茶行业的全面复兴,并成就了王老吉1000多亿元的品牌价值,打破外资饮品在中国一统江山的格局,使王老吉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名片。 

    在晚会现场,加多宝集团副总裁阳爱星称,加多宝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推广、宣传凉茶及凉茶文化。他表示:“我们决心用以红罐王老吉凉茶为载体,把千百年偏于岭南一隅的凉茶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将王老吉打造成广东省的一张亮丽的名片;永远高举“广东梁·珠江水·岭南药”的大旗,为民族传统文化的振兴作出我们的贡献。

分享到:
美军两大航母战斗群驶向波斯湾
又一名伊朗核专家遭暗杀
皇室男性式微 日本政府拟创“女性皇族”
2012 俄罗斯打响“争夺历史的战争”
不会坐视他国无视俄罗斯利益
“应美国方面要求” 日本将减少伊朗石油进口
叙利亚总统参加支持政府游行
加多宝推动王老吉跨越式发展
智能录音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