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网友版三亚“拒绝挨宰”攻略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03日   11 版)

    武汉晚报记者近日整理了网友总结的部分三亚防宰攻略:

    1.网上提前订门票可享优惠,一般网络订票可以比现实购买优惠,建议提前购票。

    2.不必每个景点都去,去去重点、代表性景点便可。

    3.充分利用公交车、旅游专线巴士、机场巴士等公共资源。

    4.包车线路一定要自己设计,否则容易被宰。

    5.珍珠、水晶等要慎买。

    6.三轮车和两轮摩的,建议不要乘坐,危险并且很容易被“宰”。

    7.住在小酒店,建议不要让服务员帮你叫车。

    8.无招胜有招,在亚龙湾、海棠湾的酒店尽情地享受阳光,尽量避免外出。

    (蔡早勤  万浩琳)

分享到:
由地产经济转向服务经济才是三亚的出路
网友版三亚“拒绝挨宰”攻略
嵩山少林的“旅游迷宫”
旅游公共服务项目绝不是形象工程
第二十六届江苏秦淮亮灯仪式在南京举行
中国游客日本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