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游客日本过大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03日   11 版)

    本报讯(高童)大年初三,在富士山下著名的温泉胜地静冈县伊东市,迎来了中国旅行社总社组织的数百名客人。春节期间,来自中国各地的游客参加了在日本各地举办的,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过大年活动,拉开了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民间友好交流活动的序幕。 

    据国家旅游局驻日本副总代表武月中透露,去年,中国大陆赴日旅游超过了140万人次,人均在日消费16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000元),日本“3·11”大地震的影响正在消除。而今年又逢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除了政府间的大型交流活动外,中日两国民间机构也纷纷在筹划组织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这也将进一步推进两国民众间的理解与友谊。

分享到:
由地产经济转向服务经济才是三亚的出路
网友版三亚“拒绝挨宰”攻略
嵩山少林的“旅游迷宫”
旅游公共服务项目绝不是形象工程
第二十六届江苏秦淮亮灯仪式在南京举行
中国游客日本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