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大众汽车
开启横置发动机模块战略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09日   10 版)

    本报讯 2012年,大众汽车集团决定在旗下四大品牌——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和西雅特引入横置发动机模块战略(简称MQB,是德语单词第一个字母的缩写)。MQB战略及其横置发动机技术,是未来汽车设计和生产领域的转折点。MQB可以把不同品牌和不同级别车型之间许多车辆部件的参数标准化。与此同时,它为新技术的应用提供了可能。基于MQB战略生产出来的第一批车型将会是奥迪A3的继任车型和下一代的高尔夫。

分享到:
后左延安时代 江淮汽车向何处去
回应“昌河事件” 徐留平称重组的关必须过
比亚迪翻身仗打赢第一枪
一汽丰田换帅 今年挑战60万辆新高
扫清障碍 广汽三菱挂牌倒计时
全新2012款别克“双君”上市
大众汽车新动力
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
现代发布至尊
保障服务体验活动
奔驰中国第200家奔驰店
波士瑞达开业
大众汽车
开启横置发动机模块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