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青岛一男子传播网络淫秽色情信息被判10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17日   06 版)

    本报北京2月16日电(记者刘声)记者今天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青岛市日前破获一起通过互联网传播淫秽物品案,主犯盛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2011年初,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发现一个淫秽色情网站“tom3658唯美社区”,大量传播淫秽色情视频、图片。办案人员会同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盛某某。

    经查,盛某某在青岛市其暂住处,利用互联网租用美国服务器建立“tom3658唯美社区”网站,通过加入广告联盟,将广告信息链接到自己所建的网站营利。为了提高网站浏览量,增加广告收入,自2010年四季度起,盛某某采集淫秽色情信息转载到自己创建的网站,并在网站上设立“图片区”、“小说区”和“电影区”三个板块,发布大量淫秽色情图片、文章、影像视频文件,浏览量达上百万次。经鉴定该网站发布的图片703张、电子小说9111部、影像视频文件99部系淫秽物品。近日青岛市四方区人民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盛某某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两万元。

分享到:
带着偏瘫丈夫去援疆
青岛一男子传播网络淫秽色情信息被判10年
30人报名竞选北京6家三甲医院院长
团广东省委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重庆武隆狠抓旅游消防安全
哈尔滨香坊开展消防大巡防
酒泉:流动消防站活跃城乡宣传消防
江西瑞昌:20余家旅馆架起第二“生命通道”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