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6.18万元起江淮和悦2012系列新品列阵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23日   09 版)

    近日,中国A+级轿车价值典范——“五星家轿”江淮和悦2012系列产品正式上市,以全新价格体系升级投放市场,官方指导价格调整为:6.18万~8.68万元。在车市动荡、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此次和悦2012系列“限价升级上市”给新春车市丢下一枚重磅炸弹。此举不仅使和悦直入6万元价格区间,让和悦成为最具性价比的自主A+车型,同时让利于消费者,大力提升了和悦的“价值含量”,在冲击合资品牌阵营的同时,更为其卫冕2012车市做下了铺垫。

    纵观2011年车市,中级车市成为各大车企必争之地,以雪佛兰、现代、起亚为代表的合资品牌不断下压,和悦领衔的自主家轿极力抗战,其中6万~10万元成为厮杀最为激烈的战场。为了冲击这一市场,江淮乘用车对全系和悦产品同时进行了性能升级和价格调整,使得和悦成为具备高价值、高品质特点的“双高”产品,无疑增强了江淮乘用车在自主A+市场中的话语权。

    从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来看,和悦在国内目前的保有量已接近20万,消费者口碑及数量的巨大积累,让江淮乘用车对和悦进行价格调整成为可能。业内专家表示,江淮乘用车在此时大打价值牌,目的性极强,旨在抢滩春季车市,谋求更大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此次和悦2012系列价格大幅调整,以统一价投放市场,不仅有效打击了虚高车价,进一步规范了终端报价行为,让实利给消费者。而和悦2012系列产品,在限价的同时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做了多项技术改进。其中和悦三厢车型在外观、内饰、NVH、底盘和电器五大方面,进行了多达21项改进。借助此次产品性能“升级限价”行动,和悦的价值空间与产品优势大幅提升,在打消消费者顾虑的同时,进一步把和悦推上了国内性价比最高的A+级家轿的高位。

    江淮和悦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价格始终是利害关键。自主品牌车型要想得到消费者认可,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还是得靠性价比和品质两驾马车同时推动,缺一不可。“以‘价值’回馈消费者是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江淮乘用车愿意带头走出这一步,带领自主品牌走上‘价值战’之路。”

    坐拥“五星家轿”美誉的和悦当仁不让地成为江淮乘用车“价值战”的先锋军。和悦纵横市场近3年,其实力不容任何竞争对手忽视,2011年全年累计销量更达到81741辆的高位,相比上一年同期增长率高达25.7%。与此同时,2011年江淮乘用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品质保障公约、品质公众日、品质万里行为代表的“品质三部曲”,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江淮和悦的“品质理念”已经被市场、消费者所感受、认同,所创造的“品质优势”也逐渐获得了市场、消费者的认可,改变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固有印象。

    业内专家表示,和悦2012系列产品的升级上市让和悦形成了更为完善的产品谱系,目标消费者也更为广泛,其竞争力的大幅增强也将大力冲击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整个中级车市场。和悦的价值升级,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江淮乘用车的国民车普及行动。通过本次产品升级、价格调整,和悦以官方统一行为打击价格虚高、为消费者谋取利益的同时,必将成为中国A+级轿车的价值典范。

    (王超)

分享到:
吉利对话沃尔沃 李书福破解跨国收购融合之道
开创合资新模式
北京福田戴姆勒剑指世界名牌
6.18万元起江淮和悦2012系列新品列阵
江淮和悦打造最强A+级轿车
迈锐宝的温柔一刀
上海有望成为沃尔沃电动车研发总部
2018年中国汽车销量达35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