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KOLON SPORT首次在中国发布新品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24日   11 版)

    本报讯(罗雪莲)近日,韩国户外品牌KOLON SPORT首次在中国发布2012年春夏季新品。

    今年春夏系列以“ENCOUNTER(S)”(邂逅) 为主题,灵感来自于夏威夷及大自然的大海山川。设计打破陈规,重新阐释了大海,表现出对人与自然合一的无限追求。最新系列实现了火山喷发般强烈鲜艳的色彩和深海的珊瑚、鱼类等神秘元素的绝妙混搭,并充分体现了非同一般的特殊质地。

    本次发布会共推出极限、专业、徒步、旅行四个产品系列,并选择在时尚和艺术相结合的画廊展示,诠释KOLON SPORT功能与时尚的结合、人与自然的合一、人与人邂逅的全新理念。

分享到:
迎接全民户外时代 你准备好了吗
迷路是户外事故的首要原因
旅游金融大变局
中韩举办文化观光交流活动
毛里求斯航空3月底开通上海直航线
爱国者T3相机向洋品牌发起挑战
KOLON SPORT首次在中国发布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