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江西永修下文要求规范评先投票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02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叶铁桥  实习生朱柳宇)本报2月24日报道了江西永修等地教育局长参评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奖,却由地方政府发红头文件组织投票等情况。记者获悉,报道刊出的当天,永修县委紧急发文,严禁各种评先活动中组织投票的行为。

    据中新社报道,媒体报道此事后,永修县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门会议。2月26日,永修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刘欢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县里已经对宣传部这种不妥的行为提出了严厉的通报批评。”

    24日,永修县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规范全县各级各类评先投票活动》的通知,刘欢说,这个通知是以红头文件的形式下发的,其主要内容为“在各级各类评优评先活动中,坚持尊重事实、群众自愿的原则,禁止以任何会议、通知和文件的形式组织投票”。

    当记者问到以后县委宣传部如何处理类似评优评先活动的通知时,刘欢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网上发文的规定,万一有需要的话,是要经过严格审核的,今后这种活动一定遵循自愿的原则。

分享到: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部署“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就“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负责同志答记者问
7旬老农和他们的“农家书屋”
“江苏模式”帮扶女大学生创业就业
让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
北京密云志愿服务站覆盖所有乡村
江西永修下文要求规范评先投票活动
永旺集团中国总部开始运营
第七届“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奖”揭晓
成功秘诀在于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