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黑龙江:

学校将配备专职餐饮安全管理人员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07日   06 版)

    本报讯(刘承 记者吕博雄)日前,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2012年全省餐饮服务监管工作安排》。该通知强调,黑龙江省各市(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年年底前须完成学校食堂专职餐饮安全管理人员的配备。

    据介绍,黑龙江省监管局今年的工作安排将重点放在对农村学校食堂、托幼机构食堂、量化分级等级较低的学校食堂、日常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较多的学校食堂,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和整改力度。该通知要求学校食堂严把人员关、采购关、贮存关、清洗关、加工关、留样关、用餐关、消毒关、应急关等9个关口,及时消除各种餐饮安全隐患。

    另外,通知还要求各市(地)制定《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指导意见》,进一步规范学校(托幼)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督促各级各类学校深入查找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堵塞管理漏洞,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分享到:
温儒敏:课改和高考应相生相克
学校将配备专职餐饮安全管理人员
图片新闻
省人大代表关注城市公厕现状
建议单位内厕免费对社会开放
救我妈妈的14万元,来自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