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2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贵州招募援非志愿者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20日   06 版)

    本报贵阳3月19日电(记者白皓)从今日起,贵州省将公开招募15名志愿者赴中非国家乌干达开展一年的志愿服务。这是贵州省从2007年起连续第四次独立招募援非志愿者。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商务部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志愿者协会承办。15名志愿者中,包含汉语教师4名、篮球教练两名、体操教练3名、田径教练1名、乒乓球教练3名、水产养殖技术人员两名。志愿服务时间从今年5月至明年5月。

    热心公益事业、有一定专长的社会人士均可登录贵州志愿服务网下载报名表报名。援外志愿者在服务期间由我国政府提供基本生活费、保险费、往返旅费;在职人员享受原所在单位的各项工资、福利、奖金等待遇,连续计算工龄。

分享到:
生产一线锻造硕士论文
哈尔滨六民居深夜遭强拆
“一根筋”院长王东鹏
两千农民工子女在国家大剧院看节目
贵州招募援非志愿者
百名“三门干部”进村做“第一书记”
第十三次全国民政会议在京举行
李海英:有信仰真幸福
任芳:用努力证明自己
童之磊:理想之路不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