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卡巴斯基发布安卓版手机安全软件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22日   12 版)

    本报讯(记者来扬)卡巴斯基实验室近日宣布,其安卓(Android)版智能手机安全解决方案——卡巴斯基手机安全软件9.0简体中文版正式发布。用户可在卡巴斯基在线销售平台“卡巴365”下载该软件。

    据悉,卡巴斯基实验室在2011年就发现了多种针对安卓系统的恶意程序,其中不乏类似Zitmo家族的安卓木马,该木马可与PC端的Trojan-Spy.Win32.Zeus一起协作,避开网银系统的双重安全审查机制,给安卓系统带来大量潜在安全威胁。

分享到:
优酷与土豆“闪婚” 视频行业整合正在进行
“微求助”:一场爱心接力
那个颠覆行业的苹果哪儿去了
大学流行“帮舍友找对象”
腾讯开放平台2012年会
揭开互联网“腾飞”序幕
5D Mark Ⅲ千呼万唤始出来
卡巴斯基发布安卓版手机安全软件
围脖一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