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2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26日   09 版)

    沈师大KAB创业俱乐部:为期3个月的沈阳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恭喜沈阳师范大学KAB俱乐部的两支队伍知行团队和微校园团队取得优异成绩,他们将有机会进军省赛,参加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3月18日,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群英招募会第三轮面试(商业模拟)在老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各面试小组共同经历了破冰之旅、无领导小组讨论、案例策划、评价总结4个环节。

    成职KAB创业俱乐部:“为创业者支招”——由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创业沙龙日前在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为创业者支招”。最终总结5条建议:掌握核心竞争力;选择行业要有可持续发展性;掌握足够多社会资源;清楚行业竞争程度;凑集足够资金。(赵金良)

分享到:
孙陶然:《创业36条军规》是我的创业心得
大学生初创企业营销攻略
天大牛人马千里:留学前先当个董事长
大学生豆腐郎:“小作坊”难成“大工厂”
世界水日:需重视饮用水安全
微校直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