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携手林丹 新世嘉宣扬做自己的冠军

本报记者 武卫强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29日   09 版)

    3月21日,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的上市发布会堪称中国羽毛球队征战伦敦奥运会的誓师大会。

    中羽总教练李永波和羽毛球“全满贯”得主林丹出席了当天的上市会。一袭休闲服饰的林丹是当天的主角。他说:“我的目标就是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不断挑战自己,和新世嘉一起做自己的冠军。”2010年,世嘉荣膺中国羽毛球队指定“冠军座驾”。次年,林丹出任世嘉形象代言人,并由此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一系列冠军,而世嘉月销量也一跃进入万辆俱乐部。这份彼此满意的商业合作是至今为止汽车业最成功的明星代言案例。由此,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终于落地。随着东风雪铁龙赞助的全国羽毛球活动的广泛展开,新世嘉所宣扬的掌控自我、享受生活的冠军态度收获了更多消费者的追捧。

    当天发布的新世嘉包括1.6L和2.0L两个发动机排量,共7款车型,市场售价为10.68万至14.78万元。神龙公司商务副总、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魏文清说,新世嘉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以及更丰富的舒适安全配置,为都市精英群体奉上了集创、享、驭于一体的全新驾乘感受以及动感精致的品质汽车生活。

    今年是东风雪铁龙的20周年,他们将围绕“品牌20年,创享车生活”的主题,通过感悟、感恩、感谢三条主线进行一系列活动。魏文清说,一个汽车品牌如果没有经历15年,很难说对用户完全了解。卖汽车不仅是在销售产品,更重要的是销售与这个产品相关的一种生活方式。东风雪铁龙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经过20年考验的品牌,是一直在车辆科技方面进行创新,比较超前的品牌;是一个值得信赖、经过考验的品牌;是一个富有远见的品牌。

分享到:
自主品牌合资潮:逼上梁山?
自主汽车绝地反击战打响
携手林丹 新世嘉宣扬做自己的冠军
新金杯大海狮W售价12.98万~16.88万元
沃尔沃5S店元之沃开业
宝骏现象后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