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胡锦涛对公安机关“清网行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清网行动”维护了群众利益

温家宝贺国强也作出重要指示 周永康同“清网行动”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座谈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07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记者杨维汉)去年5月至12月,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了以抓捕网上逃犯为内容的“清网行动”,取得丰硕成果。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清网行动”成效显著,有力促进了社会稳定,维护了群众利益。望继续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把追逃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也就“清网行动”作出指示。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参加会见和座谈。

    座谈会上,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副区长兼公安分局局长陈志伟、河南省安阳市公安局殷都派出所民警田爱军等先后发言,畅谈了参加“清网行动”的心得体会。

    当天,公安部举办全国公安机关“清网行动”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和北京市的750多名公安民警、干部群众参加报告会。

“清网行动”维护了群众利益
服务基层求实效 锻炼自我见成长
“金锁链”送温暖 薪火相传廿九年
银监会重点查处银行六类不合理收费
银行收费为何遮遮掩掩
志愿服务引领青年精神时尚
体校内的童年
青岛10岁双胞胎卖气球贴补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