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胡锦涛会见梁振英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2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记者张勇)国家主席胡锦涛11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新当选并获任命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同他进行了亲切的谈话。

    胡锦涛对梁振英当选并被任命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表示祝贺。胡锦涛说,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任行政长官,你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中央对你寄予厚望,香港市民对你充满期待。中央相信你和新一届特区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和衷共济、同心协力、继往开来,努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进民主、促进和谐,共同开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新局面,为“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作出更大贡献。中央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严格按照基本法办事,全力支持你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我们对香港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梁振英表示,目前香港机遇和挑战并存,他一定不辜负中央政府的厚望,团结各界别、各阶层人士为未来齐心奋斗,发挥香港优势,实现稳步前进。

    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国务委员刘延东,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全国政协副主席廖晖等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
胡锦涛会见梁振英
胡锦涛电贺金正恩出任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
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中央决定体现了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
为青少年“规划”出更美好生活
全团青年外事工作培训会召开
“公共绿地”卖给了开发商
南京推进小班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