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4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永业回访沧州盲人四兄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6日   09 版)

    本报讯(胡文梅)永业集团副总裁、永业科学院院长仝宝生日前来到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圣佛镇陈百万村回访盲人四兄弟,仝宝生代表永业公司向盲人兄弟捐赠2.3万元资助搭建牛棚,他本人也爱心捐款3000元帮助他们改善生活。

    早在2010年,沧州盲人四兄弟乐观自强的事迹就受到永业公司的高度关注,永业公司伸出援助之手,在捐款之外特别组织当地工作人员为盲人四兄弟购买两头耕牛,并提供永业生命素产品及种植指导服务,帮助盲人四兄弟走出困境。据介绍,永业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产品与服务帮助农民实现增收致富,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希望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反哺“三农”。2012年,永业计划全面提高遍布全国乡镇、村庄的近3万家永业科技服务站的服务功能,一方面寻找到帮扶对象,充分发挥永业科技基金、教育基金、扶贫基金的作用,进行更有针对性、更加有效的公益扶贫。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4月16日 09 版

B2A新模式:让科技企业和草根创业者“联姻”
去文化创意产业创业,机会多多
冯仑助跑80后:伟大都是熬出来的
一个吉他迷的创业三部曲
上海评出十大青年创业先锋
2012北京·文化创意“未来领袖”创业大赛启动
永业回访沧州盲人四兄弟
华侨银行春天论坛再度启动
微校直播
创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