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4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赵金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6日   09 版)

    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4月1日12:20,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全体会员大会在求知楼B306教室举行。李雨主席与各部门负责人对KAB进行相关介绍,各部门新成员代表上台发言。此次大会让所有成员更加了解KAB,更增强了KAB的凝聚力,相信KAB一定会更大、更好、更强!

    沈师大KAB创业俱乐部:3月22日,为期3个月的沈阳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恭喜沈阳师范大学KAB俱乐部的两支队伍知行团队和微校园团队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将有机会进军省赛,参加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这是我们KAB的荣耀,预祝两支队伍在省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湖南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3月20日,湖南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为沙场点兵活动召开全体动员大会,该活动共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交流酒会暨选手培训工作、市区生存挑战、校园商品营销竞技、决赛暨颁奖晚会5个阶段。沙场点兵集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旨在培养大家团队协作与个人生存挑战能力。

赵金良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4月16日 09 版

B2A新模式:让科技企业和草根创业者“联姻”
去文化创意产业创业,机会多多
冯仑助跑80后:伟大都是熬出来的
一个吉他迷的创业三部曲
上海评出十大青年创业先锋
2012北京·文化创意“未来领袖”创业大赛启动
永业回访沧州盲人四兄弟
华侨银行春天论坛再度启动
微校直播
创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