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7日   08 版)

    @团陕西省委日前在其官方微博“@三秦青年-陕西共青团”和官方网站公布《“四公开”联系青年工作规范》文件,同时公开机关所有65名干部的4项信息,即每个人的手机号码、实名微博、办公室房间号和电子邮箱。青年遇到各种难题,都可以打电话或发微博给团陕西省委相关部门,团干部会尽力帮助青年解决。

    @由团南通市委和南通市经信委主办的2012年南通市“魅力总裁·走进校园”首场报告会4月11日在南通商贸高等职业学校举行。活动根据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需求,邀请成功企业家和企业高管,走进校园,与学生沟通交流。还通过组织开展创业大讲堂、岗位招聘、就业见习、政策宣讲等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服务大中专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

    @由团浙江省委、团杭州市委、杭州市教育局主办的“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暨“青少年社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4月8日举行。“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共青团12355阳光行动从4月至6月,依托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以助考减压热线、心灵花园体验、团体辅导、网络微博等形式,集中开展中高考前减压服务,解决学生和家长的心理和情绪问题。

    @团吉林省白山市委联合相关部门,充分运用社会力量,在全市普遍开展“联动维权,营造蓝天”青少年维权工程。团市委、市检察院与市教育局共同举办了市区小学生普法知识竞赛,使学生们了解了哪些行为可为,哪些不可为,如何正确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还开展了一系列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活动。

    @2012年安徽省百万青少年“种养纪念树,见证我成长”行动启动仪式日前在合肥举行。团安徽省委等发起募集10万元资金,用于大蜀山森林公园西扩工程植树。团安徽省委、省绿化委、林业厅计划在全省组织100万人次以上青少年参与种养树木不少于100万株,打造不少于100个“青年林”。

    @日前,无锡青年社团联盟成立,该联盟将通过月度例会、交叉任职、重点项目领办、网络平台互动等方式,凝聚青年社团,创建青年喜爱的品牌活动。成立仪式当天,社团联盟秘书处还联合魔时网团委,启动无锡首届青年创意节。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重庆大学师生“民主湖”边面对面
韩国青年深度体验中国文化
团情微讯
欢迎订购《青春激扬的智慧》
申花儿戏换帅凸显中超功利性
刘诗雯感悟“慢进也是退步”
中国棋手有望包揽四强
德国伍尔特集团赞助中国男篮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新赛季启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