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疆昌吉州奇台县2012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8日   06 版)

    为进一步优化奇台县人才队伍结构,加快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根据《奇台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试行)》(奇党发[2011]37号),我县2012年计划引进各类紧缺急需人才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

    2.全日制普通高校(一本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含2012年7月毕业的毕业生);

    3.具有引进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取得本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优先考虑;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或在本行业中有所建树,具有突出成绩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5.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引进人才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引进方式

    根据《奇台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试行)》有关政策规定,简化程序,通过招聘、调动方式来引进人才。按照不同岗位性质,采取一人一策、一事一策、特事特办的方式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三、岗位与待遇

    1.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人才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由用人单位按有关程序办理正式进人手续;

    2.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人才正式录用后,在工作中表现特别突出的,优先提拔重用或聘任专业技术职务。

    3.引进的高层次紧缺人才须在我县工作服务10年(含试用期)以上,服务期未满不能调离。如确因工作或个人问题需要调离我县的,须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方可办理调离手续。

    4.符合《奇台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试行)》条件的人员,享受暂行办法所规定的待遇。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本次引才活动从2012年4月到2012年6月结束。

    2.报名方式:登录奇台党建网(http://www.qtdj.gov.cn)、昌吉党建网(http://cj.xjkunlun.cn)、昌吉州人事人才网(http:/www.cjrs.gov.cn)、新疆人才网(http:/www.xjhr.com)中国人才网(http:/www.zhonghr.com)、中华英才网(http:/www.chinahr.com)下载并填写《奇台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信息表》,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向奇台县委人才办报名。

    3.咨询电话:0994-7226730 7216692(传真)

    4.邮箱地址:qtgxk2010@163.com

    5.通讯地址:中共奇台县委组织部(人才办),邮编:831800

    中共奇台县委人才办   

    奇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2年4月6日      

分享到:
全国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
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无手律师 用心助人
学习会馆:黄岩农民文化新景观
云南121件增蓄应急项目投入使用
红色主题图书首次在海外书展集中亮相
广西面向全国选聘近2000名大学生村官
江苏:玩转新媒体 引领新青年
国家政策为何在这里遭遇红灯?
新疆昌吉州奇台县2012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慈善总会启动整形援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