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营造开发者“创富”的梦工厂
中移动互联网基地“招商”对接近200项目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03日   12 版)

    本报讯(记者林洁)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招商大会近日在中国移动南方基地举行。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首次公开发布了MM、飞信、飞信同窗、移动微博、139邮箱和无线城市六大产品线20余项对外合作政策,国内外200余家企业现场对接项目近200项。

    易观国际发布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用户规模及市场规模将保持相对稳定的增长,移动互联网用户数有望突破6亿,市场规模可期逾千亿。在此次招商大会上,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首次公开发布了MM、飞信、飞信同窗、移动微博、139邮箱和无线城市六大产品线20余项对外合作政策。

    其中,中移动将为在移动MM中精品应用开发者开设品牌专卖店(MM品牌店),提供道具计费、内容计费等多种灵活的应用内计费方式,MM优质应用可通过互联网或终端渠道向消费者推广,撮合广告代理或广告主和优秀应用提供商的广告合作等,进而实现从开店、计费、推广到广告引入的全方位服务,使移动MM真正成为开发者“创富”的梦工厂。

    据介绍,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作为中国移动九大基地之一,通过互联网基地探索前沿性业务模式及商业模式创新,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和推动,移动互联网业务注册用户突破4亿,活跃用户1.7亿。

    此外,由中国移动联合共青团中央合作打造,在招商大会现场完成终审评选的第二届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共覆盖31省区市、2000多所高校、3000多万名在校学生,建立了70多个孵化基地,目前已经有上百个团队形成了公司化运作,推动了广大开发者和产业链厂商的合作。

分享到:
数字音乐版权保护的纠结
电商博弈进入“深耕时代”
下水了才知道怎么游
全民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推出
营造开发者“创富”的梦工厂
中移动互联网基地“招商”对接近200项目
江民科技“反病毒”新品主打企业信息安全牌
腾讯视频打造欧锦赛“第一视角”
卡西欧电子辞典扩收英文名著
围脖一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