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跟着光影游曲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04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日前,西安“2012第二届曲江国际光影节”在大唐芙蓉园唐市艺术街区开幕。本届曲江国际光影节不仅有光影嘉年华、创意唐市集、曲江池小船电影周等活动,景区内原有的光影科技项目也使人感受到历史与现代的交织。据悉,水幕电影是曲江大唐芙蓉园夜间大型水上表演的主题部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IMAX影院,则采用世界先进的IMAX数字放映与音响系统,为电影爱好者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在赵公明财神庙财神殿演出的道文化多媒体互动体悟剧《道·梦空间》,打破观众区与舞台的严格划分,以360度环幕以及多媒体全息投影技术让人置身于如梦如幻的4D场景,同时体验玄妙而深远的道家哲学的诗画梦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5月04日 11 版

大众户外时代呼唤怎样的旅行观
全国旅游系统表彰先进
中国游艇经济何时“游”起来
从观光游跨入休闲度假
门票是一道坎
华润雪花《中国古建筑》央视首播
万事达卡启动“无价北京”活动
加拿大旅游局明星代言人展开全国招募
唐山滦州古城“五一”开街
主题团日活动在“北大红楼”展开
跟着光影游曲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