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5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水立方幸运抽奖第一期结果揭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0日   04 版)

    本报北京5月9日电(记者慈鑫)在伦敦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推出了幸运游客抽奖活动。今天上午,第一期现场抽奖活动在水立方举行,经公证处公证,三个中奖号码已经产生。

    从4月18日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起,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联合相关单位推出,凡购买“水立方”全价参观票、游泳票、嬉水乐园票和“鸟巢、水立方“两馆联票的游客,均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

    抽奖分为刮刮卡抽奖和幸运号码抽奖两种形式。凡购买符合参加抽奖条件门票的游客,均可在门票上看到刮奖区,如果刮出“伦敦奥运徽章”字样即中价值39元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徽章,即刮即兑,中奖概率在百分之一左右。

    每张符合参加抽奖条件的门票还对应一个唯一的幸运号码,每三周左右,国家游泳中心都会举行一次现场摇奖活动,由电脑随机产生三个幸运号码,获奖游客可凭带有中奖号码的门票领取两张伦敦奥运会门票或等值奖金5000元,中奖概率在万分之一左右。

    今天上午,第一期现场抽奖活动已经举行,三个中奖号码已经产生。整个抽奖活动经过公证处的现场公证,中奖号码发布在水立方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中国青年报》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5月10日 04 版

强力外援挤压本土前锋生存空间
中国花游伦敦主打中国风
中国剑客将在伦敦奋力一搏
中国射击队走出温室备战奥运
中国击剑队奖罚新政引关注
中国箭客小鬼当家结果难料
美媒称掘金打破湖人速胜计划
刘翔与梅里特约战上海体育场
水立方幸运抽奖第一期结果揭晓
水立方2012伦敦奥运主题旅游体验
系列活动幸运游客抽奖